Tuesday, May 11, 2010

不一样的主题~倒霉

想起从营回来的那天,我都觉得很好笑。
感觉不要给我回来似的。。。
那天,我朋友的爸爸来载我们,大概九点十五分就到了。
由于网络问题,我无法下载我的信
惨啦!叫朋友等实在不好意思,令我非常着急。
可是,没办法!我不能控制一切。对不起哦!
我就拨电话给姐姐,叫她用传真机把信传过来。
不知我是否与那办公室的传真机有仇?
每次我家人都无法把信件发来。
这次发了两次都是空白的,我也不懂。
上次清明节,我家人也是无法发来。
没办法。。。
头脑一灵,想到我的朋友有传真机,就拨电话向他求救。
同时,我姐也叫表哥帮忙。
办公室的书记也替我紧张,叫我拨电话。
他知道是我朋友父亲载我,所以他叫我打回家。
很多事情都要靠天时,地利,人和。
我也不能做什么。
我已打了很多次电话,眼睛就紧紧盯着那部传真机。
希望有“奇迹”!!
终于,传真机有号码显示,是我朋友的号码。
兴奋极了!
啊!
什么回事?
怎知,办公室突然黑漆一片。
原来是停电了。
刚好在那一刻,我表哥成功发送来。
我姐就打电话来询问,才发现这里停电了。
恰好我姐到哪儿附近工作,所以下午顺道来载我。
总算柳暗花明又一春!
我的朋友,不好意思,让你久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